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111學年度校友各項獎助學金 開始申請囉!】

發佈日期 : 2023-02-03 最後更新日期 : 2023-02-03

111學年度校友各項獎助學金開始申請囉!

申請日期:即日起至112年03月03日止。

相關申請資訊,請洽學務處校友服務組網頁公告: https://sa.mcut.edu.tw/p/412-1009-6328.php?Lang=zh-tw

 

一、薪傳獎助學金

申請資格:

1.日間部各學制之學生,其家境清寒(不含低收入戶、中低收入戶、特殊境遇家庭)或家中突遭變故者

2.大學部前一學年學業成績達班級排名前30%;碩士班學業成績達班排名前50%,且操行平均成績達82分以上者。

一年級申請學生,採計第一學期之成績為資格認定之標準。

3.鴻鵠計畫之A類學生不得申請此計畫,如是獲教育部弱勢助學補助之學生(B類學生)可以申請。

 

二、康協益清寒助學金

申請資格:

1.前ㄧ學期學業成績達60分以上,操行成績75分以上者。

2.家遭變故或家境清寒具有下列情形之ㄧ者:

(1)父母雙亡者。

(2)父母之ㄧ方死亡、存在之ㄧ方或父母雙方身體殘障,不能工作,須賴人供養者。

(3)父母皆失業或ㄧ方現患重病ㄧ個月以上,不能工作需長期療養者。

(4)家遭其他變故致使生活陷入困境,可以提出相關證明文件者。

 

如有任何問題,歡迎與校友服務組施沛瑜小姐聯繫(分機4066),謝謝!

瀏覽數: